科大召開基金會信託委員會暨校董會聯席會議

kedazhaokaijijinhui
科大基金會信託委員會暨校董會聯席會議

  澳門科技大學於6月8日召開了2013年科大基金會信託委員會暨校董會聯席會議,近五十位校董、委員出席會議。

  聯席會議由科大基金會信託委員會崔世昌主席主持,劉良校長首先報告在2012/2013學年,科大全面檢視了教研和學術管理工作,將在此基礎上,制定科大2020策略發展綱要,完善大學管理,提升科大在學術、教學、研究及服務社會的水平。科大將把握“品質”和“創新”兩個關鍵,推行教研並重政策,加速推進國際化,為發展成為區內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知名學府奠定基礎。

  隨後,唐嘉樂副校長向各位校董、委員報告2012/2013學年的財務狀況以及說明各類資助經費的運作情況。

  周禮杲主席報告了校董會執行委員會這一年來的工作。他強調,執行委員會作為校董會的常設機構,職責是代表校董會為大學一些重要事務把關,主要工作内容是:審議大學的年度工作計劃,並重點討論與審核開辦及修訂學位課程。執行委員會的全體委員對工作都表示出極大的熱情和高度負責的精神。

  廖澤雲校監報告說,隨著科大不斷發展,科大基金會對科大校園總體建設作出進一步規劃,將新建一棟教學大樓和一棟宿舍大樓。科大基金會也在籌備澳門國際學校第二期工程,屆時可增加若干學額以填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