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與山西中藥界探討合作

本校與山西中藥界探討合作
本校與山西中藥界探討合作

  山西中醫學院副院長馮前進連同山西振東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李安平以及澳洲阿德雷得大學教授David Adelson一行到訪本校,校長兼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劉良等出席見面會。

  劉良校長向對方介紹本校的發展狀況,以及本校所取得的成績,並表示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將努力拓展國內外合作,特別是與企業合作,努力推動中藥研究產業化。聽取介紹後,馮前進副院長對本校的快速發展和驕人成績感到鼓舞。他表示,對本校著重教學質量、著重應用的學科設置的辦學模式深受啓發,並願意與科大展開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動中藥領域的產業化發展。David Adelson教授也表示,本校有優秀的人才隊伍和良好的研究設備,是發展中藥質量研究的良好平臺。會後,訪問團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David Adelson教授進行關於應用系統生物學技術開展中藥研究的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