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青年教師交流團訪問內蒙古兩所高校

fangwenneimengguliangsuogaoxiao1
交流團訪問内蒙古工業大學

  由資訊科技學院、行政與管理學院、法學院、人文藝術學院和通識教育部的部份青年教師組成的澳門科技大學青年教師交流團一行12人,於2013年7月8日分別訪問了內蒙古工業大學和內蒙古大學。兩所大學副校長與部份學院及部門負責人和青年教師分別參加了會面。

  內蒙古工業大學劉進榮副校長和內蒙古大學齊木德道爾吉副校長分別對交流團來訪表示熱烈歡迎。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方泉副教授以交流團團長身份向兩所大學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與會人員分別介紹了各自學校的基本情况和發展前景,並就本科、碩博研究生合作交流項目進行了深入交流與探討。

  會談後,交流團一行在相關人員的陪同下分別參觀了內蒙古工業大學建築館和內蒙古大學民族博物館。

  在內蒙古期間,交流團還訪問了內蒙古社會科學院,並與社科院副書記孟格日勒等專家學者進行了會談。

澳門科技大學青年教師交流團訪問內蒙古兩所高校
交流團訪問内蒙古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