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持教學院辦珠寶設計講座 讓市民全面認識珠寶設計

  為配合社會發展、行業及市民的需要,澳門科技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將舉辦一系列講座,與市民共同探究相關議題,滿足在職人士自我增值的需要。得到澳門金業同業公會及澳門金飾珠寶業職工會的支持,《珠寶設計師/行業講解會》於8月6日晚上8時至9時30分假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中心10樓舉行,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與,費用全免。

  講座由從事珠寶行業近20年的黃偉光先生主講,講解珠寶設計師職業在港澳及內地的發展情況,珠寶設計師的職業定位及應具備的職業技能。講座亦會講述澳門人士如何以設計師職業及技能學習達到自我增值的目標。

  同時,講者亦會全面介紹珠寶設計,內容包括:(一)首飾設計構思法及工具介紹;(二)各種鑽石/寶石的認識;(三)各種鑽石/寶石的切割形狀及畫法;(四)初學階段及得獎學生作品介紹等等。

  如欲瞭解上述講座之詳情,可瀏覽澳門科技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網站(www.must.edu.mo/scs-tw ),有興趣參加的人士亦可致電8796 1999查詢及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