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運動會成功舉辦

運動健兒在賽場上拼搏
運動健兒在賽場上拼搏

  澳門科技大學第三屆運動會於2013年11月2日及3日假澳科大田徑運動場舉行,兩天共22項賽事吸引了逾四百名學生參加。第三屆運動會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主辦,學生會各屬會協辦,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贊助,並由科大學生事務處、科大醫院、澳門體育發展局、澳門拔河總會聯合支持。

  開幕儀式邀請到澳門科技大學常務副校長張曙光教授、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姚玉鳳職務主管、教育暨青年局薛鳳翹主任、科大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等嘉賓參加。張曙光常務副校長在開幕致辭中表示,大學運動會不僅能促進同學間的合作與友誼,更能培養彼此的團隊精神,希望大家可以感受運動帶來的活力與快樂。同時為運動員及志願的工作人員送上寄語,盼運動員在公平公正的運動場賽場上全力以赴,勇創佳績;並感謝志願者辛勤付出,服務同學。隨後運動員和裁判代表分別宣誓。

  學生會組織全校運動會,旨在培養同學們的團結精神,增進彼此的友誼,營造和諧進取的校園氛圍。本屆運動會展現了許多頑強拼搏、團結協作的精彩瞬間,讓同學們盡情地為青春喝彩,享受青春的每一刻!

第三屆運動會成功舉辦 
第三屆運動會成功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