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學訪問婦女聯合總會 雙方探討服務學習合作

雙方合影留念
雙方合影留念

  澳門科技大學常務副校長張曙光教授、校長辦公室鄺應華主任等一行8人於2013年11月15日上午拜訪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受到了賀定一會長、林婉妹理事長、王淑欣、黃敏兒副理事長等的熱情接待。

  賀定一會長首先對科大到訪婦聯表示熱烈歡迎,她簡要介紹了婦聯發展歷史、服務範圍,及以提高婦女綜合素質為中心的服務宗旨,並表示希望加強大學與社團的溝通和聯繫,更好的服務澳門社會。張曙光常務副校長在會談中指出,期盼通過與婦聯建立合作關係,構建推動科大服務學習的平臺,進一步實踐科大“五位一體”的教學改革嘗試;通過這一創新學習平臺,使學生對澳門社會加深了解,培養學生感恩社會的信念,同時提升志願服務社會的素質。對此,賀會長及婦聯領導表示極大的讚賞,希望未來婦聯與澳門高校在推動第一個互動教育平台上有更積極的合作發展。

  科大圖書館作為承擔部分路氹公共圖書資訊服務的功能,婦聯已經成為校外機構讀者,可通過機構讀書借閱證使用科大圖書館資源,來科大閱讀、借書,共同營造澳門全民閱讀、終身學習的文化氛圍。

kejidaxuefangwenfunvlianhezonghui1
賀定一會長與張曙光常務副校長一行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