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與科大共商合作

News 131213-1婦聯賀定一會長一行訪問科大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會長賀定一與一眾婦聯總會成員於12月11日訪問澳門科技大學,訪問團率先參觀了圖書館和實驗室等教學與研究設施。其後,訪問團與科大常務副校長張曙光、教務處處長朱愛微、學生事務處處長黃嘉穎、創業就業發展中心協調主任陳秀釵以及社會和文化研究所辦公室主任佘銓榮進行了會面。

  會上,張曙光常務副校長向訪問團的到訪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向訪問團介紹科大的發展狀況。聽取介紹後,賀定一會長對於此次的參觀活動感到非常滿意,她表示,此次的參觀能夠使訪問團更深入地瞭解科大,為雙方日後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礎。賀定一會長表示,非常贊同高校與社團通過舉辦社會實踐及培訓活動,共同培育人才的合作模式,認為將有助於培養更多建設澳門特區的人才。張曙光常務副校長也表示,大學除了向學生傳授知識,更應該向學生提供接觸社會的機會,使學生也學會做人、做事。

  會後,雙方簽署合作協議,進一步落實未來的合作方向。

News 131213-2
婦聯與科大簽署合作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