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國心•粵澳情”澳科大就業探路之行

News 131216-2交流團成員合照

  為了讓應屆畢業生更多地瞭解廣東多元的就業市場,更好地進行個人職業生涯規劃,由澳門青年聯合會主辦的“2013中國心•粵澳情”於2013年12月8-9日到廣州、佛山兩地進行就業探路,澳門科技大學創業就業發展陳秀釵協調主任中心帶領了十多名學生參與是次活動。交流團先後參觀了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工業設計城、佛山市1506創意產業園,中國南方人才市場,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以及著名的求職網站51job.com公司,並與各單位負責人進行交流。

  對於本次活動,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副主席熊建豐同學認為,可把此次活動的感悟分享給面臨畢業的科大同學,希望給畢業生帶來一些建議和啓發。為期兩天的“中國心•粵澳情”就業探路之行完滿結束,參與活動的同學們不僅了解了廣東省最新的就業創業發展情況,也感受到了廣東省政府對大學生創業的大力支持,在開闊眼界的同時更新了自己對創業就業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