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2016梳心坊粵語班』—“粵季”

日期:2016年9月6日-9月29日

又一年盛夏,一株株含苞待放的嫩芽又將開啟新的旅程。這裏的一切對他們來說是陌生的。為了幫助它們儘快適應新的生活,更好的成長。梳心坊在開學之際舉辦了『2016梳心坊粵語班』—“粵季”。是次活動吸引了600多位新生報名,可惜名額有限,故只有40多位先到先得的同學出席,現場設有網絡直播, 平均每場有400多位同學觀課。

今年粵語班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為現場教學,新生們被分為7個小組,每組分派了一名粵語助教進行指導,現場均在E302室上課。第二部分為網上直播教學,在現場教學的同時通過直播軟件為無法到場的新生提供更方便的學習方法,通過直播評論提出問題,現場助教進行同步解說,網上直播教學課程反應熱烈。

粵語班是梳心坊傳統並廣受好評的活動之一,新生初來不同語言環境的城市,在粵語班透過助教的講解及小組討論後,能學會簡單那自我介紹及日常生活對話以及小部分粵語歌的演唱,同學們亦對課堂安排表示滿意。中秋佳節我們亦一起共度,並為不能回家的新生們分發了月餅及零食,讓他們更好的融入新生活,帶給他們家的感覺。

 『2016梳心坊粵語班』—“粵季”圓滿結束。希望你們日後也能繼續關注我們梳心坊舉辦的活動。我們期待你們的驚艷盛開,更希望在此過程中能盡我們所能給予你們養分及澆灌。期待我們下一次更美好的相遇!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