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2022-2023自我認識X人際關係工作坊圓滿舉行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心理諮詢與輔導組舉辦了「自我認識X人際關係工作坊」,是次活動報名反應熱烈,於2022年11月9日(星期三)在R405室圓滿舉行。

安全感是一種從恐懼和焦慮中脫離出來的信心、安全和自由的感覺,是滿足一個人現在和將來各種需要的感覺。當人們對自我認識加深,對身邊事物有一定的掌控力時,安全感亦會隨之提升,同時安全感在人際交流上起到重大作用,決定了一個人在人際互動上的模式傾向。

是次工作坊以安全感作為導引帶出人際互動的規律,由本校心理輔導員擔任導師以團體輔導形式,帶領學員加深對自我的認識並提升其在人際互動中的安全感,使學員能在人際互動中靈活自如、得心應手。學員在活動後表示對自己有更深入的了解、活動中的例子貼合實際狀況、對日常生活中人際互動的困擾有一定啟示,亦有學員期望日後能舉辦更多相關主題的工作坊。

心理諮詢與輔導組會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講座、工作坊及活動。如有興趣參與身心健康系列活動,請定期留意最新的活動消息。期待將來有機會與你相遇!

活動花絮

2022 2023 x 01

2022 2023 x 02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