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2016梳心坊新成員培訓生活營

由學生事務處心理諮詢與輔導組舉行的2016梳心坊新成員培訓生活營”1120日在澳門飛鷹培訓基地圓滿結束,該活動旨在加強團隊合作與團隊解決問題的能。通過兩天一夜的奇培訓,寓教於樂的訓練中,同學們學到了許多課本以外的知識與體驗

 

兩天一夜的奇活動中,經過戶內戶外一系列訓練與任務,梳心坊成員們勇敢挑戰自我,挑戰了高空合作的多項任務、面臨室內多重難關訓練在過程中彼此有效溝通,互相信任,以默契與團隊意識成功完成了訓練任務。不僅鍛煉自身的毅力與膽量,還學習互相信任與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在當中成員們學習到了堅持,勇於嘗試,縱使在困難當前,也要勇敢克服面對的精神。

 

結束這次行程,參與的成員們在總結中表示收穫頗豐。並會將此次體驗所學習到的運用在校園中,生活中,社會中,幫助同輩與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