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學年第二學期教材補訂通知

通告編號:MUST/2021/002/LIB-E

應同學們的要求,圖書館特為同學們提供電子版教材(如有)的補訂服務,請同學們珍惜是次補訂機會,如有需要,儘快於網上訂書系統進行補訂。

補訂詳情如下:

  1. 訂書方式:網上訂書系統(https://coes-stud.must.edu.mo/tosv2stu/login.do
  2. 訂書和付款時間:2021年1月5日15:00至1月10日23:59
  3. 付款方式:Must Pay
  4. 重要提醒:
    (1) 電子教材的到貨時間大約是訂單發出后的2周,請密切留意郵件通知和領書通告。
    (2) 系統將於1月11日9:00自動取消未付款補訂訂單。
    (3) 教材分配原則:按付款先后順序(付款序號)。
  5. 聲明:
    教材服務是圖書館代同學們向出版社或書商訂購,由於出版社不接受退換政策等限制,無論任何原因,訂購的教材都無法接受退貨退款,請同學們謹慎考慮選擇訂購。
    辦公時間:周一至周五 9:00-13:00, 14:30-18:20(公眾假期除外),如有疑問,請聯絡圖書館教材服務(電話:+853 8897-2359/2251,電郵: cbpsadmin@must.edu.mo)。

澳門科技大學

圖書館教材服務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