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告】2022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科学装置前沿研究”重点专项申报通知

Notice P8

本通知公告有效期至 2022/07/16 为止;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

大家好!

本大学接获科学技术发展基金的通知,2022年度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科学装置前沿研究”重点专项已正式接受申请,烦请各位有兴趣申请的老师认真研读申报指南、积极组织申报,“大科学装置前沿研究”需由澳门科学技术发展基金组织推荐,请将预申报书(系统下载或附件word档)623日或之前交至科研处徐先生处理(电话:3278 / 62913892,电邮:yuanxu@must.edu.mo)统一提交基金审阅。

申报方式与时间:

1. 网上填报。请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2. 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26158:0071416:00进入答辩评审环节的申报项目,需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科管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随函附上是次申请的项目指南供大家参考。详情请见: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20524/4921.html 

敬希垂注,如有疑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

科研管理处

 

詳情及相關附件下載可前往Wemust系統下載:https://must.mo/XC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