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SCI/SSCI国际学术期刊论文奖励

大学鼓励教研人员开展高水准的学术研究,特别是发表SCI和SSCI 期刊论文,借以提升学术研究绩效和大学排名,特订定「发表 SCI/SSCI学术期刊论文奖励办法」(以下简称「本办法」)。 

1. 本办法旨在对本校全职教研人员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以本校为第一署名机构的SCI/SSCI学术期刊论文给予奖励。兼职教研人员发表的论文不在此列

2. 同一篇论文申请优秀学术研究奖(如中银/国际银行)及政府和社会的优秀成果奖不受限制。奖励的申报和获得不影响大学人事章程的执行。

3. 论文若包含多名作者,奖励金的分配由该论文作者负责。

4. SCI/SSCI期刊研究论文的分级依照奖励申请审定时Journal of Citation Reports发布之最新论文期刊学科类别排名进行。

5. 有纸质版的期刊以出版物的正式刊载日期为准。对于Open Access的Online期刊,以最终出版日期为准。

6. 奖励金为税前金额,获奖人需自行处理报缴税事宜。

7. 奖项由大学科研处审查及核实资料, 大学研究委员会评定  (出现争议时可邀请外审专家参与或组织专门的评审会议)。

8. 科技大学校长办公会拥有〈奖励办法〉之所有解释和修订权。

 

若需了解详细论文级别、分级条件和奖励标准,请前往大学Wemust系统浏览:

https://doc-wmweb.must.edu.mo/admin/document/public/index.do?menuId=402&viewType=card&parentId=843&level=OTHER&oneLevelParentId=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