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告】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此申请截止日期为8月29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发出“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烦请各位有兴趣申请的同事,在获得 贵学院/研究所/部门科研主管的同意后,回复本邮件同时抄送学院/研究所/部门科研主管确认申报。

 

网上填报地址:http://pro.gdstc.gd.gov.cn/

网上填报时间:2022年8月5日——8月29日。

项目类型:面上项目、青年提升项目依托澳门科技大学申请;杰出青年项目、卓越青年团队项目依托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申请。各类型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2、3、4。

项目的执行起始时间:2023年1月1日。终止时间按照各类型项目资助期限要求填写。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3978227.html

 

敬希垂注,如有疑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