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民航學會 澳門科技大學社會和文化研究所
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建設與澳門民航市場發展學術研討會

 

日期 :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時間:10:00—13:00

地點 : 澳門科技大學行政大樓N座101室

主題:“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建設與澳門民航市場發展學術研討會”

嘉賓與學者: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主席、澳門民航學會會長鄧軍博士

  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龐川教授

  澳門科技大學社會和文化研究所所長林廣志教授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財務暨行政部總監、澳門民航學會理事長鄭淑群女士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澳門民航學會副理事長方曉健先生

  澳門航空執行董事會主席總經理陳洪先生

  澳門航空航線規劃部總經理陳艷蘭女士

  亞洲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澳門及香港地區行政總裁劉小媛女士

  澳門易跨境供應鏈服務有限公司、 珠海易跨境供應鏈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張宗宙先生

  澳門大學法學院蔣朝陽教授

  航空工業中航通飛有限公司中航通飛研究院雍明培研究員

  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會計與財務金融學系主任劉成昆副教授

  澳門旅遊學院趙偉兵副教授

語言:普通話 粵語

民航業是粵港澳大灣區重要的基礎設施之一,是大灣區城市群成為全球最大國際航運物流中心的關鍵所在。大灣區城市群如何在《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發展規劃》的指引下,在民航建設和營運方面發揮優勢,加強合作,互利共贏,邁向更加廣闊的發展前景?澳門民航業將面臨怎樣的機遇和挑戰?這些問題值得相關學者和業界思考和討論。為此,澳門民航學會、澳門科技大學社會和文化研究所擬於2017年11月14日(週二)上午10:00—13:00在澳門科技大學N101室舉辦“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建設與澳門民航市場發展學術研討會”,邀請相關專家及業界人士對上述問題展開深入討論。

出席是次研討會的嘉賓及學者均是本地民航業界及學界權威人士,精彩內容不容錯過。研討會無須報名,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出席當天的研討會,查詢可致電八八九七 一七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