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參展第六屆工展會

由澳門廠商聯合會主辦的第六屆工展會將於9月27日至30日假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辦,澳門科技大學作為合作單位受邀參加展覽,學校的優秀學術成果將會在展會中的澳門工業綜合館展示。

展會期間澳科大展區將展出:澳科大校長劉良講座教授科研團隊主導,聯合湖南正清製藥集團研發的抗關節炎系列產品——正清風痛寧,澳科大藥學院院長朱依諄講座教授科研團隊和復旦大學團隊的研究成果——益母草碱,人文藝術學院學生的優秀作品——「抵制謠言」、「字在澳門」、「柔-女性保健類藥品包裝系列」、「餅乾」,和澳科大科研團隊的研究成果進行產業化而成立的商業實體——安信通科技(澳門)有限公司的「天機1號」、「小馬哥1號」、「Singou 車載機器人」、「Singou One Robot」機器人。

第六屆工展會海報

正清風痛寧

益母草碱

抵制謠言

字在澳門

柔-女性保健類藥品包裝系列

餅乾

天機1號機器人

小馬哥1號

Singou 車載機器人

Singou One Robot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