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What is Italian design?

日  期: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

時  間:15:00–17:00

地  點: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大樓N座214室

講  題:What is Italian design?

主講嘉賓:義大利室內設計師 大衛·康迪(Davide Conti)

語  言:英語

贊助機構:澳門基金會

講者簡介:大衛·康迪,義大利室內設計師,Davide Conti Design Studio創始人兼設計總監,義大利設計協會(ADI)中國區負責人;在華義大利建築與設計師協會( IADC )創始人。從2015年起,他成為ADI中國區總經理,與中國合作夥伴共同開發與ADI和Compasso d'Oro國際化相關的項目,積極推動和發展中意設計界的項目。多年來,這項來自義大利的研究將視野擴展到了上海,為該工作室及其客戶開拓了新的前景。在中國,除了設計,他還積極參與國際比賽的評審工作,在中國的大學和私立學院教授室內設計,在義大利設計的旗幟下開發課程、講習班和文化之旅。2019年,他在上海開設了IDM-義大利設計大師班,這是一門專為中國設計師開設的高等教育課程。特別是創造性的生活,充滿了歡樂和好奇的現實,畫出無數的想法,引導他將自己的熱情奉獻給他的工作。他在上海(中國)、米蘭和他心愛的基亞瓦裡(義大利熱那亞)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