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2020金泉獎短片及微劇本大賽報名啟動
書寫青春故事,紀錄澳門風華

影像的邊界正在不斷的拓寬。從院線電影到網路視頻,甚至是一段分享在朋友圈的隨手記錄,影像不再是普通人眼中的“陽春白雪”,每個人都可以通過戲劇的表達和影像的呈現爲這個世界留下吉光片羽。每顆渴望創作和表達的心,都是充滿生命力的種子,2020金泉獎短片大賽正是一片能夠讓種子生根發芽的沃土。

2020金泉獎短片及微劇本大賽為澳門科技大學電影學院主辦的年度性常設活動,本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得到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的大力支持。大賽堅持以促進學生交流,培養影視創作及製作人才為目的,至今已成功舉辦數屆,反響良好,逐漸成為澳門本地影視創作愛好者們展示優秀作品的重要舞臺。

本屆金泉獎將於即日起至20201020開通報名渠道,誠邀各位同學積極參與!

這裏有專業的評審機制,

這裡有絕佳的交流機會,

這裡有豐富的現金獎勵,

如果你善於觀察世界,有所思且有所得;

如果你熱愛影視,有故事也想講故事,

來創作,來表達,用你短片展現你眼中的世界。

2020金泉獎短片及微劇本大賽,期待你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