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第三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之MGM名廚Ugo Rinaldo廚藝示範工作坊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第三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將於2020年11月27日舉行,屆時將邀請美獅美高梅主廚Ugo Rinaldo先生親臨現場分享行業經驗及示範廚藝技巧。

第三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之MGM名厨Ugo Rinaldo廚藝示範工作坊

時間: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上午10:00至12:00

地點:O203

主辦單位: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美獅美高梅

主講嘉賓:Chef Ugo Rinaldo

來自法國巴黎的主廚Ugo Rinaldo於2018年加入美獅美高梅,目前管理盛焰、濤岸、視博茶點和美獅美高梅所有非中餐廚房營運。Chef Rinaldo擁有法國貝濟耶的廚藝學士學位,在領導廚房營運方面具備豐富經驗。在加入美高梅之前,在上海、北京、杜拜和歐洲等地工作逾二十年,曾在One & Only和柏悅酒店擔任餐飲管理職位,並在Alain Ducasse、Yannick Alléno等名廚的多間餐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