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第一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 澳門土生葡菜-永利餐飲管理學院黎浩然師傅廚藝示範工作坊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將於2021年10月29日攜手永利餐飲管理學院聯合舉辦2021/2022學年第一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屆時將邀請永利餐飲管理學院西餐廚藝經理黎浩然師傅親臨現場分享行業經驗及示範廚藝技巧。

時間: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10:00-12:00

地點:O203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永利餐飲管理學院

主講嘉賓:黎浩然師傅

黎浩然師傅擁有20多年的西式廚房經驗,他曾在香港和澳門的許多五星級酒店工作,也曾參與1999年澳門回歸交接晚宴等許多大型活動。

黎浩然師傅是美國烹飪學會(CIA)的認證導師、中美物流聯合委員會的認證食品安全專家和食品安全(Servsafe)講師和監考員。

如有查詢,請聯絡學院辦公室 (電話:88972381/88972382,電郵: FHTM_inquiry@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