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盛世壁藏—唐墓壁畫中的社會生活與絲路風情

由陝西歷史博物館陝西省文物交流中心與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主辦,文體發展辦公室協辦的唐代壁畫文化特展走進港澳校園活動之「盛世壁藏—唐墓壁畫中的社會生活與絲路風情」學術講座將於2021年11月23日(星期二)下午3時半至5時在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大樓N101禮堂舉行(見下方活動預約碼),同時將通過文體發展辦公室官方微信視頻號「澳科大文體辦」進行直播。本次講座邀請到陝西歷史博物館(陝西省文物交流中心)科研規劃部梁桂林研究員主講。

梁桂林研究員日常負責學術科教與宣傳文物文化等工作,熟悉文物交流及展覽工作,對館藏文物和唐代文化研究有較高造詣,有著豐富的學術講座經驗,自從參加工作以來,持之以恆地鑽研古代歷史文化與文物研究,撰寫了一定深度的專業論文。

揭開塵封秘彩,講述大唐故事。唐代壁畫文化特展走進港澳校園活動之學術講座本期主題「盛世壁藏—唐墓壁畫中的社會生活與絲路風情」,誠邀您與研究員梁桂林共同感受大唐的魅力與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