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第一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 新晉川菜名師許董廚藝示範工作坊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將於2022年3月17日舉辦第一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屆時將邀請新晉川菜名師許董師傅親臨現場示範川菜廚藝技巧。

日期 : 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

時間:15:00-17:00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O203室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永利餐飲管理學院

主講嘉賓:許董

新晉川菜餐廳行政總廚許董於2001年進入廚師行業,作為中國新晉高端會所新派川菜餐廳漾·19的廚藝出品總監,許師傅始終堅持以米芝蓮餐廳標準製作菜品,帶給大家舌尖上的驚艷。他的啟蒙恩師為宮廷點心第4代傳承人──國寶級麵點大師趙德明,如今斬獲榮譽無數。

名廚菜品展示

如有查詢,請聯絡學院辦公室 (電話:88972381/88972382,電郵: FHTM_inquiry@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