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第一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國際烹飪藝術大師白雪松廚藝示範工作坊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將於2022年10月13日舉辦第一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屆時將邀請國際烹飪藝術大師白雪松親臨現場示範蘇浙菜廚藝技巧。

時間: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15:00-17:00

地點:O203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永利餐飲管理學院

主講嘉賓:白雪松

白雪松大師是九朝會行政總廚,師承亞洲大廚屈浩先生首徒楊春暉先生,擁有16年烹飪經驗。曾接待奧運會奧林匹克大家庭,APEC會議等諸多重要宴會接待。曾籌備北京四季酒店開業,密雲海灣半山酒店開業,和酒店團隊助力摘取米芝蓮一星,及黑珍珠餐廳的榮譽。尤其擅長精品粵菜的烹製,譚家菜、京魯菜、上海本幫菜及經典菜品定制時令菜品研發。十餘年的廚房生涯造就了他扎實的功底及對蘇浙菜獨到的見解,出品深得客人的青睞。

名廚菜品展示

如有查詢,請聯絡學院辦公室 (電話:88972381/88972382,電郵: FHTM_inquiry@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