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野生野長」——方力鈞藝術創作國際學術研討會

由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主辦,廣東美術館、澳門格物設計有限公司、澳門國際設計聯盟支持的「野生野長」——方力鈞藝術創作國際學術研討會將於2023年3月4日下午4時在澳門科技大學R座影視廳舉行。

著名藝術家方力鈞先生在中國當代藝術界頗有影響,也是在國際藝術舞台中最具知名度的中國當代藝術家之一。其作品曾在世界各地巡迴展出,並被許多知名的畫廊和收藏家收藏。方力鈞先生將親臨現場,與國際著名評論家、日本東京森美術館前館長南條史生,北京大學燕京學堂院長董強教授,北京大學藝術學院院長彭鋒教授,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建築學院前院長劉克成教授,澳門藝術博物館方力鈞個展策展人、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博士生羅怡女士參與現場活動。本次研討會由人文藝術學院博士生導師,設計學、美術學課程主任黃光輝副教授以及劉鵬助理教授擔任學術主持。

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蒞臨參加。

日期:2023年3月4日(六)

時間:下午4時

地點:R座影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