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第一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澳門美高梅盛事餐廳總廚Ricardo De Oliveira廚藝示範工作坊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第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將於2022年3月17日舉行,屆時將邀請澳門美高梅盛事餐廳總廚Ricardo De Oliveira親臨現場分享行業經驗及示範廚藝技巧。

時間: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10:00-12:00

地點:O203室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澳門美高梅

主講嘉賓:總廚Ricardo De Oliveira

總廚Ricardo De Oliveira來自葡萄牙,擁有28年廚藝經驗的總廚Ricardo從小於法國長大。於2021年加入美高梅,擔任澳門美高梅「盛事」總廚。

在歷史悠久的法國飲食文化薰陶下,14歲時已立志成為專業廚師並於法國廚藝學校修讀正規廚藝職業資格證書課程。在Lycée François Rabelais完成廚房管理學士學位後曾在倫敦、巴黎及家鄉葡萄牙磨練廚藝,對西方多地的飲食文化有深厚認識,成就淬練的個人烹飪特色,在領導廚房營運方面亦具備豐富經驗。

總廚Ricardo更在2023年登上中國中央電視台(CCTV-2),他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聯合推出的美食文旅節目《澳門雙行綫》中,以傳統與創新兼備的葡萄牙和澳葡菜式細說澳門獨有的美食故事。

名廚菜品展示

如有查詢,請聯絡學院辦公室 (電話:88972381/88972382,電郵: FHTM_inquiry@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