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第三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泰國名廚Paisarn、Jib、Num廚藝示範工作坊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第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將於2023年4月13日舉行,屆時將邀請泰國名廚Paisarn、Jib、Num親臨現場分享行業經驗及示範廚藝技巧。

第三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

時間:2023年4月13日(星期四)15:30-17:30

地點:O203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永利餐飲管理學院

贊助機構:澳門基金會

主講嘉賓:Paisarn、Jib、Num

泰國名廚Paisarn和Jib在餐飲行業中均有超過20年的經驗,兩位廚師都曾在泰國和國外多間五星級酒店工作。他們於泰國孔敬合作開設餐廳KAEN Casual Fine Dining,該餐廳為客人提供現代伊桑美食和東北泰式菜肴,融入了很多創意和健康元素。名廚Paisarn曾參與許多特別項目,例如在大學和學院作為客座講師發表演講、與生食專家Denis Korotovskikh一起進行生食料理培訓、被英國航空公司選中為頭等和公務艙乘客烹調健康飲食菜肴,同時他還與多位著名廚師並肩合作。名廚Jib一直在酒店行業工作,與各種烹飪團隊合作開發、準備和提供精緻的美食。在過去的10年中,她公開接受了健康促進豪華美食的挑戰,創造性地修改世界著名的泰國和國際菜肴,以適應健康的主題,同時保持正宗的口味。

名廚Paisarn(右)和名廚Jib(左)

名廚Num分別是著名泰國餐廳Samuay & Sons的行政總廚和餐廳Mahnoi Foodlab的餐飲總監。他一直主張用當地的季節性食材烹製泰國伊桑菜肴,目標是保護和展示當地餐飲文化智慧,提升伊桑菜肴的國際性地位。同時,他與農民有著緊密的關係,致力於學習、教學和分享知識,以發展推廣伊桑食材的文化。

名廚 Num

如有查詢,請聯絡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辦公室 (電話:8897 2381/8897 2382,電郵: FHTM_inquiry@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