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本學期第二場「酒旅名家論壇」系列講座——旅遊及酒店業發展熱點問題

第二場「酒旅名家論壇」系列講座—— 旅遊及酒店業發展熱點問題

時間: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10:30-12:00

地點:D Hall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主講嘉賓:香港理工大學肖洪根教授

贊助機構:澳門基金會

肖洪根教授

肖洪根教授是香港理工大學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的教授和助理院長。肖教授負責指導博士生的研究及教學,並促進學科領域的發展,如定性研究方法、休閒與社會、旅遊與文化、全球旅遊的趨勢和問題,以及旅遊研究的理論和概念。研究方向為知識發展、文化旅遊、休閒與社會以及中國旅遊。肖教授亦擔任期刊委員會和編委會成員,為期刊和會議審稿、組織論壇以及為政府及非政府組織提供諮詢,積極從事社區服務。肖教授是Encyclopedia of Tourism (Springer)的聯合編輯;Journal of China Tourism Research (Routledge)的執行編輯;Associate Editor of Journal of Destination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 (Elsevier)Journal of China Tourism Research (Routledge)的副編輯;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亞太旅遊協會旅遊趨勢與展望國際論壇的協調員,亦是國際中國旅遊研究協會的會員。

如有查詢,請聯絡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辦公室 (電話: 8897 2381/8897 2382,電郵: FHTM_inquiry@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