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大師系列講座第五講- 羅鋒先生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大師系列講座於2016年4月25日邀請了漢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羅鋒先生前來,為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開講,主題為 “現代酒店人才管理的趨勢與特點”。

羅鋒先生首先介紹了他漢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背景,中國內地酒店人才的分析,此外,他也針對中國目前的外資酒店與本土酒店的人才管理做了一對比,並對外企在人力資源與人才管理方面的經驗和變化趨勢做了一深入的總結。由於羅鋒先生在中國從事酒店業工作已有30年餘,加上在內地多所高校任教,他個人也提出了許多有管酒店業人力資源管理的相關數據,令聽眾獲益良多。此講座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