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甄文達大師真情對話

由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與持續教育學院聯合主辦“與甄文達大師真情對話”,於2016年5月5日在澳科大N座317室舉行,榮幸地邀請到甄文達先生與學生真情交流。

甄文達先生是美國著名中國菜廚師,烹飪電視節目主持人,如全球知名烹飪節目“甄能煮”(YAN CAN COOK)的主持人,他也是首位成功將中國飲食文化介紹至美國及加拿大等地主流社會電視人。主持超過2000集全球播放的電視烹飪節目。同時也是廚藝作家,至今已出版了26多本食譜,其中5本獲得世界性獎項,並獲得多項世界性烹飪賽事獎項。

甄文達先生以幽默的方式與學生分享了他的成功的秘訣,並鼓勵學生做事應常保持熱情,相信自己,與學生互動對話,特別是對餐飲管理學的學生獲益良多,學生反映十分熱烈。本次講座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