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榮獲全澳大專院校歌唱大賽2016校園班霸大獎

由澳門無疆界青年協會主辦,「全澳大專院校歌唱大賽」總決賽5月22日晚假澳門城巿大學文化中心舉行,場面十分熱鬧。本屆參與之大專院校代表來自澳門城巿大學、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聖若瑟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旅遊學院、澳門鏡湖護理學院、澳門管理學院八間大專院校,合共二十四組代表參與活動,突破了過往大專院校之參賽數目,比賽效果理想及普及率高。各院校代表均為校內優勝選手,歌唱水準卓越,現場競爭相當激烈,到場觀眾更是座無虛席。

特殊奧運會學員與八間校園代表共同演唱,為活動打開序幕。大會邀請了香港歌手JW王灝兒擔任表演嘉賓,將場面氣氛推致最高峰。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張可恩, 韓雪璠與郝婧文組成的歌手隊、三人共同演繹的《All About The Bass & Bang Bang》發揮出色,獲得當晚班霸大獎稱號!金獎由張可恩獲得。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