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參加2018 PATA年度峰會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派出三名代表,鄭定邦助理教授, 酒店管理專業羅筱妍同學及國際旅遊管理專業張若琰同學於5月17日至20日前往韓國江陵參加了由亞太旅遊協會(PATA)舉行的2018年度峰會。 

該團隊出席了峰會第一天的青年研討會。此次研討會旨在培養青年學生加入酒店和旅遊業的能力。 今年,研討會的主席要求學生思考如何獲得工作機會,以及如何為自己找到工作做好準備。我們的其中一位同學羅筱妍同學提出了一個關於人工智能和機器人技術威脅酒店和旅遊業工作的問題,受到研討會專家組的高度肯定。有關羅同學的發問情況請見以下相關新聞連結。https://www.travel-impact-newswire.com/2018/05/a-thought-leadership-swot-analysis-of-the-pata-annual-summit-2018/

峰會的主要會議對旅遊業務的未來發展有著非常豐富的內容和啟發性。PATA有幸邀請聯合國前秘書長潘基文發表主題演講,隨後接受英國廣播公司記者的採訪。 他對旅遊業在世界經濟中的重要性作出非常有見地的評論,再次證明了在這個經濟領域所取得的發展的重要性。 最後,峰會就當前旅遊業界面臨的最大挑戰進行了辯論並且進行了一場技術洞察對話,為旅行業的未來帶來啟示。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