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學院朱燕妮講師榮獲2017/2018學年教學傑出獎

我院朱燕妮老師獲頒大學2017/2018學年年度教學傑出獎。該獎項旨在嘉許教學表現卓越的教師,表揚他們力臻完美的教學水準,並對大學持續提升教學素質有所貢獻。

朱燕妮老師在我院從事教學工作已經踏入第十年,目前主要教授經濟學、成本控制相關科目。憑著對教育事業的熱愛,她的教學以邏輯清晰、深入淺出為特點,內容豐富多元,課堂輕鬆有趣,力求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從而提高學習動機,使學生更加投入和積極學習。一直以來,朱燕妮老師深受學生喜愛。

澳科大自2008年設立教學傑出獎,歷年來已表彰28名教師,其中包括我院教師6名,如楊潔雲高級講師,馮艷助理教授,黃俊元助理教授,與及今年的朱燕妮講師,反映大學重視教師素質及教學質量,致力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

澳科大2017/2018學年度教學傑出獎得主:前排左起第二位为朱燕妮講師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