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院舉行“國家級烹飪大師齊金柱廚藝工作坊”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18年11月30日下午在O座203廚藝實驗室舉行了“國家級烹飪大師齊金柱廚藝工作坊”,邀請到中國禦膳大師、皇家滿漢全席第三代傳承人齊金柱先生為廚藝學學生介紹滿漢全席、即場示範廚藝技巧及分享心得。活動中齊先生更向澳科大送贈一本由他親自撰寫的滿漢全席-宮廷菜的傳承與發展書冊。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還包括澳門烹飪協會理事長林鎮國先生、香港群生飲食技術人員協會理事長許美德先生、中國廚藝顧問有限公司首席顧問、中國飲食文化大師尹達剛先生及其他嘉賓。

嘉賓一行與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合影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致歡迎詞並舉行贈書及致送紀念品儀式,之後,齊先生、林先生及尹先生與師生正式進行廚藝技術交流,三位大師與學生們分享了滿漢全席這個譽滿天下的中華傳統飲食文化的烹調理念和廚藝精髓,更鼓勵同學們要堅持學習廚藝,他日必定比他們更快踏上成功之路,成為受人尊敬的廚藝大師。最後,三位大師為同學們示範了以鮮蝦食材為主的滿漢全席佳餚“紅梅珠香”。示範過程中,大師們介紹了具有中國特色的傳統美食,邀請同學們近距離觀賞佳餚製作的各個環節。最後,同學們表示佳餚美味且要向大師們學習“匠人精神”將中華傳統美食與文化發揚光大。

是次活動使同學們近距離學習大師們的超高廚藝,進一步開闊他們的餐飲知識和視野,了解更多中華傳統文化,受益匪淺。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