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高等教育協會主席Cilan Cobanoglu來訪澳科大
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

Cilan Cobanoglu教授(左)與龐副校長(右)簽署雙方合作備忘錄

北美高等教育國際協會(Association of North America Higher Education International,USA)主席Cilan Cobanoglu教授於2018年12月3日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龐川副校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及張楊課程主任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8年的發展情況,指出堅持國際化教學科研模式,培養更多具有國際視野的專業人才是澳科大一貫的辦學思路。Cobanoglu教授介紹了北美高等教育國際協會的構成,與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大學及研究機構的合作專案開展情況。與會雙方就交流合作的相關事宜進行了深入探討,一致認為在合作辦學及共同舉辦學術會議、師生短期交流等方面具有較大合作潛力。

會談後,龐副校長與Cobanoglu教授簽署了雙方合作備忘錄。北美高等教育國際協會與全球數百所高等院校結為合作夥伴,助力澳科大與相關院校建立長遠合作關係,推進教學及科研發展。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