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教育集團主席Joseph Chee一行訪問澳科大
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

行政總裁Florent Rondez(前左)與龐川副校長(前右)簽署合作備忘錄

瑞士教育集團(Swiss Education Group)主席 Joseph Chee於2018年12月5日訪問澳門科技大學,獲龐川副校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馮豔課程主任、黃穎祚課程主任、楊潔雲課程主任及張楊課程主任的熱情接待。是次訪嘉賓還有瑞士教育集團副主席尚兵、行政總裁Florent Rondez、入學事務經理Jacqueline Peng、港澳地區經理鄭嘉怡、夏焱資本陳川尧副總裁等。

會談中,龐川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8年的發展歷程,回顧了過去三年瑞士教育集團與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合作歷程,指出深化國際合作、努力實現高等教育學術和文化的國際化是澳科大一貫的辦學方針。Joseph Chee主席介紹了瑞士教育集團的構成及近期發展方向。與會雙方就交流合作的相關事宜深入交換了意見,雙方一致認為在師生交流互訪、合作辦學、教學實踐合作、開辦短期課程及科研等方面進行合作。

會談後,龐川副校長與瑞士教育集團行政總裁Florent Rondez簽署了雙方合作備忘錄,且參觀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訪客宿舍及廚藝實驗室。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