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麵包送暖活動》

爲回饋澳門社區,增加社會責任心,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組織《麵包送暖活動》,此次活動爲學院慶祝澳門科技大學十九週年校慶活動之一。 這是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第二年組織此活動。

2019年2月23 日早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在廚藝導師Mary Judalee Pestano Ote的指導下親手製作了80 份麵包,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行政人員也準備了40多份放滿日常用品的福袋。當天下午,由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行政)帶領下,一行志願團隊包括黃穎祚老師,李永喜老師,郭詠倡老師, 陳冠廷老師, Dana Kan老師,酒旅學生和行政人員一同抵達《伯大尼安老院》,向院舍內的長者們派發麵包和福袋。三名來自校藝術團的學生表演樂器,姚元博同學表演葫蘆絲,杜思成同學表演大提琴, 而陸心逸同學則表演中阮,隨後長者和志願者合唱了一首著名的流行歌曲“甜蜜蜜”,並一同參與了有趣的互動遊戲,現場氣氛熱烈,歡樂笑聲不斷。

澳門科技大學建校十九年來致力於培養全面人才發展,不斷為澳門教育發展作出卓越的貢獻。此次送暖活動雖然只歷時一天,但看到長者們臉上綻放的笑容,感受到獻愛心活動有著十分長遠與重要的意義,從而激發更多學生行善事,做好人,尊老的美好道德傳統。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