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旅學生會舉行客房服務大賽

(學生記者:黃嘉琪 2019/4/27)

對於酒旅學院的學生來説,掌握客房服務相關知識和技能是必不可少的。為讓學生深入瞭解酒店管理知識,提升學生專業素養,酒旅學生會在2019年4月27日於L座訪客宿舍舉辦了客房服務大賽決賽。本次比賽有幸邀請到各位嘉賓及評委,感謝他們的到來及為本次比賽的選手提出的寶貴意見!

在簡單回顧初賽後,比賽正式開始。比賽分為兩個環節,在初賽勝出的20名選手將以抽籤的方式決定參賽的組別及順序,他們共被分為五個小組,以小組為單位進行專業技能的比拼後決出最佳小組。選手們靈活地運用自己在培訓時學到的專業知識,遊刃有餘地解決掉比賽中出現的難題,令在場的觀眾紛紛讚不絕口。

最終,在一番激烈的競爭中,產生了最終的一二三等獎。榮獲一等獎的同學為劉招驛,王啟航,陳憲中。頒獎儀式過後,本次比賽在大家的合影中圓滿畫上句號。希望每一位選手都能從本次比賽中鍛煉自己,在未來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光芒!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