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諮詢委員會2019/2020學年會議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諮詢委員會2019/2020學年會議於2019年6月27日在本校舉行。出席是次會議的委員包括: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教授; 副院長朱愛微小姐; 學院課程主任黃穎祚,馮艷,楊潔雲; 委員會主席,品。啡餐廳店主兼主廚馮可茵小姐; 銀河娛樂集團的管家及環境衛生部門助理副總裁陳淑儀小姐; 新濠博亞娛樂人力資源副總裁陳碧玉小姐; Ms. Beira Fu, Vice President of Beijing Synling Assets Management & Technology Co., Ltd.; Chef Julian Ieong, Chief Concierge of Galaxy Macau; 梳打傳媒行政總裁李碧君小姐; 凱撒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李威小姐; 希爾頓(中國)酒店集團區域人力資源總監劉寧先生; 永利澳門人力資源高級副總裁莫慕賢小姐; 美高梅人力資源高級副總裁余婉螢小姐。

院長吳國民教授歡迎各位諮詢委員會新會員。在會議期間,吳院長介紹諮詢委員會的章程。 諮詢委員會成員積極為酒旅的發展戰略提供不少寶貴意見和建議。 吳院長向各位委員對學院的支持表示感謝,因為他們是有助於填補知識空間的主題專家;並表示將增強學院諮詢委員會的作用。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