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與韓國首爾慶熙大學合作啟動 2019 年暑期課程

2019年7月5日,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熱烈歡迎20名來自韓國慶熙大學的學生來臨本校參加為期兩周的暑期交流項目。

此項交流活動由韓國首爾慶熙大學資助,對遴選參與是次暑期交流項目之學生於其學業和英文成績上獲得優異成績進行表彰與獎勵。

該交流計劃由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去年正式启动,現已取得丰硕成果。在2018年,副校長龐川教授、酒旅副院長(行政)朱愛微女士、人力資源處處長郭美芝女士以及酒旅助理教授Dr. Jaeseoke Lee 一行前往韓國三所大學進行訪問考察, 並簽署了關於學生和學者交流以及研究合作的備忘錄。此次暑期交流活動是備忘錄其中之一項目。

學生抵達後, 首先由課程主任楊潔雲老師帶領師生們遊覽校園并介紹酒旅學院概況。韓國首爾慶熙大學Mr. Cheonhoo Park代表慶熙大學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院長真誠感謝本校的款待。Dr. Jaeseoke Lee表示,“在本次暑期課程中, 學生將會在課堂內外體驗到澳門旅遊業多元化的吸引力。我們希望他們回韓國後能成為澳門旅遊業的宣傳大使。”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