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師範大學旅遊管理系楊勇教授來訪酒旅學院並簽署合作備忘錄

華東師範大學旅遊管理系副系主任楊勇教授於2019年7月24日來訪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獲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教授、朱愛微副院長及課程主任馮豔和張楊的熱情接待。

會談前,吳國民教授與楊勇教授簽署了雙方合作備忘錄。華東師範大學位於上海市,是內地“985”、“211”的一流知名研究型大學,其旅遊管理系具備從本科到博士後的完整培養資格和體系,與該校的合作將助力酒旅學院推進教學及科研發展。

會談中,吳國民教授介了紹了澳科大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十多年的發展情況,指出堅持並加強與內地知名高校在教學科研上的交流合作,培養更多具有廣闊視野的專業人才是酒旅學院的辦學思路。楊勇教授介紹了華東師範大學旅遊管理系的學科設置、專業學習和科研等面的基本情況,並指出,華東師大旅遊管理系與澳科大酒旅學院的合作在服務建設大灣區國家戰略,促進長三角與大灣區高校交流方面具有重要意義。雙方就共同開展學生短期交流、專業研究合作等議題交換了意見且一致認為在上述領域具有較大合作潛力。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