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院與日本城西國際大學觀光學部簽署合作協議

日本城西國際大學觀光學部倉林真砂斗部長與于航教授一行,於2019年11月8日來訪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獲吳國民院長、朱愛微副院長、馮豔及張楊課程主任的熱情接待。

座談會合照

日本城西國際大學代表團一行首先參觀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四個廚藝實驗室、訪客宿舍和教學餐廳季節,隨後雙方就學院未來合作項目進行了詳細討論。會談中,吳院長介紹了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發展情況,指出堅持並加強與國內外高校在教學科研上的交流合作,培養更多具有廣闊視野的專業人才是酒旅學院的辦學思路,倉林部長也介紹城西國際大學及觀光學部的情況。與會雙方就交流合作意向深入交換意見,會談後,吳國民院長與倉林真砂斗部長簽署了合作備忘錄,雙方一致認為在合作辦學、共同舉辦學術會議及師生短期交流等方面具有合作潛力。

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吳國民院長與日本城西國際大學觀光學部倉林真砂斗部長簽署合作協議

日本城西國際大學觀光學部創立於2006年4月,是日本爲數不多致力於研究旅遊款待行業的學院。以日本千葉縣爲中心,透過各地區的活動進行多元化學習,培育出能貢獻社會的國際觀光人才。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