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名廚Mitsuharu Tsumura大師親臨澳科大獻藝授課 開拓本地廚藝人才視野

活動現場合影

澳門科技大學攜手秘魯駐香港領事館、澳門亞太拉美交流促進會、美高梅於2019年11月14日下午聯合舉辦「秘魯美食週」之「星級名廚Mitsuharu Tsumura廚藝示範」活動。來自全球五十佳餐廳的津村光晴(Mitsuharu Tsumura)大師為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示範廚藝技巧並分享心得。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秘魯駐香港領事館Sergio Avila總領事,澳門亞太拉美交流促進會創辦人Gary Ngai博士、澳門亞太拉美交流促進會Sonia Chan會長、美獅美高梅餐飲Geoffrey Simmons副總裁、公共關係Jessie Kuan總監、美獅美高梅Matthew Bennink行政總廚。蒞臨嘉賓獲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張楊課程主任和馮艷課程主任的熱情接待。

朱愛微副院長(右)向名廚津村光晴(左)致送紀念品

朱副院長致辭表示,學院一直致力於通過各種專業課程、大師講座及廚藝工作坊等豐富學生的專業知識與行業經驗,以及提高專業技能。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學生不僅可以近距離感受世界名廚的魅力,學習烹飪知識與技巧,更是可以藉此機會在餐飲藝術管理上,進一步拓寬視野與開闊思維。

名廚津村光晴(左一)指導學生烹飪技巧

名廚津村光晴大師,人稱「大廚Micha」,是出生於秘魯利馬的日本人。在備受推崇的「2019拉丁美洲五十佳餐廳」蟬聯榜首,在「2019全球五十家最佳餐廳」排名第十位。活動上為25名廚藝專業學生展示了秘魯與日本特色相融合之Nikkei美食的烹飪技巧,其中包括他的招牌菜式——炸薯蓉配牛小排、蝦頭及蝦肉配黑薄荷醬、北部醃海鮮和皇帝蟹肉薯蓉卷。學生們積極投入此次廚藝學習,充分展現出對烹飪的熱愛,均表示很榮幸有機會向世界級大師學習烹飪技巧。

名廚菜品展示:


北部醃海鮮

炸薯蓉配牛小排

蝦頭及蝦肉配黑薄荷醬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