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吳國民院長參訪韓國高校

於2019年11月14日至15日期間,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教授與朴聖姬博士前往韓國參觀拜訪各高校。韓國之行第一站,吳國民院長一行首先參觀了韓國文化觀光研究院,並與校長Dae Kwan Kim博士進行了友好訪談,雙方均表示將會加強未來兩國在旅遊發展研究領域的合作。

此外,吳國民院長還拜訪了慶熙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Ji Hwan Yoon院長。吳院長在交流會上表示,感謝Yoon院長今年年初安排慶熙大學學生到澳科大進行交流,同時希望明年澳科大的學生也有機會到慶熙大學學習交流。

於11月15日,吳院長在首爾大學發表了關於「旅遊業對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影響」的演講。城市科學學院兼藝術與旅遊研究生院Won Ho Jang院長一同出席此次演講會,會後雙方簽署了合作備忘錄。

吳國民院長、朴聖姬博士與韓國文化觀光研究院校長Dae Kwan Kim博士合影

吳國民院長、朴聖姬博士向熙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Ji Hwan Yoon院長致送紀念品

吳國民院長與首爾大學城市科學學院兼藝術與旅遊研究生院Won Ho Jang院長簽署合作備忘錄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