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學期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酒店大師講座 第五講 - 劉小媛女士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本學年第五場「酒店大師講座」於2019年11月8號在教學樓O702舉行,此次講座邀請了亞洲航空公司港澳地區行政總裁劉小媛女士前來為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學生開講,主題為“航空業和旅遊業的科技革新”。

講座內容主要分為兩部分,首先劉女士向同學們詳細介紹了亞航企業背景,從亞航的創立史到如何在大灣區迅速發展並獲得成功的故事。隨後,劉女士細緻地講解了亞航目前所應用的各項新型科技以及運用範圍。最後,劉女士也翻轉了大眾對”廉價航空”的既定印象,所謂的”廉價航空”並非因為價格低廉,而是”低成本”航空,如何有效地做成本控制,進而降低機票售價。本次講座精彩生動,氣氛熱烈,同學們都深感獲益良多。此講座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