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講座:創造不一樣的賓客旅程
講者:蔡楚強 - 銀河娛樂集團副總裁 (欵侍)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在2019年11月29日在澳科大舉行嘉賓講座,主題是 “創造不一樣的賓客旅程”,主講嘉賓是銀河娛樂集團副總裁蔡楚強先生。是次講座是由周淑敏老師及為其BITM1309(DE3-5) 及BITM1307 (DE1)的學生安排。院長吳國民更為講者贈送紀念品致意。

蔡生首先闡述了澳門銀河目前可以為客人提供的“住,吃,玩,購,遊,會”六方面並針對每一項進行了具體介紹。在“住”方面,他分別介紹了澳門銀河擁有的包括銀河酒店,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澳門悅榕莊,澳門JW萬豪酒店,澳門大倉酒店和百老匯酒店在內的6家世界級酒店。在“吃”方面,他指出澳門銀河擁有包括13個國家,18個地區在內的超過120間食府,與此同時還特別介紹了澳門銀河擁有的8家登上《米其林指南香港澳門2019》的餐廳以及百老匯美食街。在“玩”方面,他介紹了澳門銀河擁有的面積廣達75000平方米,相當於是個足球場的“天浪淘園”。在“購”方面,他指出澳門銀河擁有超過200個國際品牌。在“遊”方面,他介紹了澳門銀河擁有的具有老上海特色文化的“紅伶”和全澳最豪華的UA銀河影院。最後,在“會”方面,他提到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可為來賓提供會議、婚禮及宴會、私人派對的理想場地。

事實上, 蔡生指出 “創造不一樣的賓客旅程”並非易事; 須刻意經營。首先從掌握目標顧客群為始; 先瞭解這些顧客的實際須要; 從而將集團的設施及服務配套以迎合顧客的要求; 須不斷努力創新; 使顧客對服務保留著這份新鮮感及興趣; 超越競爭對手; 達致 “不一樣的賓客旅程”。

在講座最後的互動環節中, 在場學生踴躍回答蔡生提出的問題,同時也向蔡生 積極提問,部分學生更分享了個人的親身體驗; 現場氛圍熱烈。學生們紛紛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對日後的發展有所啟示。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