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珀斯酒店參觀

2019年12月18日周淑敏老師帶領酒旅學生 (DE1 BITM1307 及DE3-5 BITM1309) 參觀了摩珀斯酒店。在酒店大堂集合後,負責人向大家介紹了酒店設計:是由著名曲線女王Zaha Hadid擔任設計。

酒店以“8”字為設計概念,酒店內部沒有支撐柱,是全球首座採用自由形態外骨骼結構支撐的摩天大樓。然後,負責人帶領大家參觀了兩種不同類型的酒店房間(標準客房及套房),並仔細介紹了酒店房間和餐廳:酒店約有770間五星級客房、套房以及別墅,房間內部分設施也包含了曲線設計的風格。房間內的浴室設計也為顧客考慮得很周全 (有防滑及保暖的設施)。還有全方位舒適座椅,能讓顧客有最佳的體驗。

在餐飲方面,摩珀斯請來名廚杜卡斯Alain Ducasse 打造了兩間各具特色及以他本人命名的“杜卡斯餐廳”,還有與被譽為“糕餅界畢卡索”的法國甜點大師Pierre Herme進行首度合作。除此之外,負責人還帶領大家大家參觀了摩珀斯水療,這也是整座酒店的亮點,尤其是獨特的為顧客呈現真實雪景的“雪園”裝置。

最後,負責人帶領大家參觀了新濠天地“心臟地帶”展示了各種對員工的設施; 其中有員工獎勵; 休息地區; 員工飯堂及洗燙服務等。學生欣賞這次機會可以探訪一家現代化及充滿藝術價值的酒店。因此對新濠天地的員工福利; 要求及就業機會有所瞭解。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