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夕凡尼亞州立大學潘冰教授受邀與澳科大酒旅學院碩博士研究生分享研究經驗

2020年4月11日晚,美國賓夕凡尼亞州立大學潘冰教授受邀給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研究生和博士生進行了講座,主題為“理論構建與旅遊大數據研究”。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本次講座通過Zoom雲會議進行。

潘冰教授先講解對於旅遊領域理論的看法,以中國城市居民幸福感,母校懷舊旅遊,大數據旅遊預測和旅遊市場細分四個方面作為例子進行理論框架方面的分享,並向同學們講解了如何在研究中產生新的理論框架,如何做分析等話題。講座氣氛輕鬆活躍,尤其在最後的提問環節,同學們積極提問互動,得到了詳細的回覆。同學們在瞭解了新知識的同時,也對旅遊的研究框架和大數據研究有了更清楚的認識。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