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百名師生參與「定性研究方法」線上工作坊反響積極熱烈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0年6月24日舉辦第三場暑期學術系列活動之「定性研究方法」線上工作坊。本場工作坊邀請到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Denise Blum教授和博士生Kai Sean進行分享與演講,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教授、張楊課程主任等約百名師生出席本場講座,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Denise Blum教授進行演講

Denise Blum博士是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社會學的助理教授,擔任人類發展教育委員會的主席,也是教育學定性研究國際學術期刊的編委會成員,多篇文章均發表在頂級期刊。Kai Sean現是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款客服務與旅遊管理學院三年級博士生,現時正運用定性方法進行學術研究。

Kai Sean博士生進行演講

Denise Blum教授主要圍繞定性研究方法和相關的國際發表文章進行介紹,隨著定性研究方法不斷規範,研究者可以控制研究的步驟和方法使其符合科學研究的要求。Kai Sean則對定性研究方法現狀與學術論文評判標準問題進行探討。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在本次學術講座中積極參與討論和交流,獲益良多。

線上工作坊參與者截圖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