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旅遊:概念與應用」線上工作坊 羅振雄教授獲邀開講

線上工作坊截圖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0年6月26日舉辦第四場暑期學術系列活動之「智慧旅遊:概念與應用」線上工作坊,香港理工大學羅振雄教授受邀進行演講。學院張楊課程主任等約百位師生出席了本場學術講座,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羅振雄教授

羅振雄教授是香港理工大學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具有頂尖水準的學者,擅長研究領域包括資訊技術、網絡、電子商務、模型建設與預測。

在本場學術工作坊中,羅教授針對如何善用智慧科技帶來機會、發展可持續性觀光的問題進行探討,指出為旅客打造更高品質的旅遊環境與智慧新服務,提高在全球旅遊市場的競爭力,已經是未來旅遊觀光產業重點。

參加本場線上工作坊的師生紛紛表示獲益匪淺,其中博士生雷錟認識到發展智慧旅遊需要加強政府、社團以及相關企業之間的資訊與數據分享,博士生夏藍天則學習到應把發展智慧旅遊作為重點商業策略以及需要健全智慧旅遊的APP和小程式。

羅振雄教授線上演講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